說到漆彈,印象中很小的時候去參加戰鬥營的時候好像有玩過,不過那時候太小,根本不懂得其中的奧妙~

這次一群都在新竹的大學死黨,大家一起去北埔打漆彈啦。

這次一起去的同學可是各個來頭不小,

有掌管北台灣三分之一電力的大仔,

有當兵是海軍陸戰隊卻只會批假單的potis,

有當兵在金門受苦受難,帶著腰傷連腰都挺不直的豪邁大帝。

還有整天在玩facebook的遊戲的工研院二人組,蔡逃櫃跟史班。

有剛買了車,整天想到處衝來衝去的育民,

還有一個徹頭徹尾就是個天生的笨蛋的熊熊,

還有那個,假豪邁的薛...(他的外號不好聽,打馬賽克)

大家在經過了育民精準的GPS的衛星導航毫無意外的迷路還是靠嘴巴問人以後,

終於找到了漆彈場的所在地。

到了漆彈場以後,大家換上了久違的迷彩服,之後在等待的時間中,就是大家輪流嘴砲自己當兵有多威猛的時候啦。

嘴砲打的再響亮,最終還是要帶上面具頭盔,上場見真章的啦 ~

第一戰是在簡單的場地上打,我非常威猛的幹掉三個敵人。接連爆了育民跟熊熊頭,還背後偷襲了海軍陸戰隊的精英!

但是我後來的表現,真是印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這句話。

後來的叢林戰非常的刺激,叢林戰呢,就是分兩組人,一邊是防守的,一邊是進攻的。

而且,那真的是叢林戰阿,在防守的時候就是躲在比較大顆的樹後面監視敵人的舉動。

在進攻的時候幾乎都是匍伏前進在慢慢龜慢慢龜的~

小弟我是衝動派的,所以在擔任防守方的時候確實的落實了看到黑影就開槍的這句話。

所以,基本上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打到人,唯一確定的事情是,史班那個笨蛋朝我開槍,我就朝他猛轟了十多槍。

也因為我都看到黑影就開槍,所以基本上我當進攻方的時候,我身上一顆子彈都沒有,靠一把空槍在那邊騙吃騙喝的...

當然,因為沒有子彈只好當肉靶,規定是打到鋼盔才算死,這個規定....非常要命。

我中了幾十槍,包含面具中了四發都不算死。

回家洗澡才發現,身上好多痕跡阿~ 一顆一顆被漆彈打到的痕跡超明顯的~

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擦傷,不過整體來講真的很好玩。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玩。

最後感謝那個,躲在旁邊都不敢開槍的陌生女子,我沒有子彈的時候還直接跟你換槍來繼續掃射。

至少你蹲在我旁邊,子彈應該比較容易打到我吧...一整個是個非常好的屏蔽......

最大的遺憾,沒有相機可以紀錄大家的蠢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wc 的頭像
    Ryanwc

    Ryanwc

    Ryan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