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阿Hua明天要動手術了, 希望她一切平安, 加油!  

第二, 新竹真是個幸福城市,  大學同學才搬家一兩天就被偷兒光顧, 聽起來被偷了不少值錢的東西.

        我想新竹的幸福城市真的都是飆車族跟小偷投出來的吧, 畢竟工程師都在加班哪有時間投票.

第三, 乘上, 工程師都在加班, 我身為一個優秀的"資深"工程師, 明後天都要乖乖去加班趕進度,

        所以我沒有時間回高雄探望阿Hua, 也沒有時間幫可憐的大學同學再搬一次家.

第四, 笨蛋不會感冒, 而我竟然在大熱天感冒了, 看來變成"資深"工程師之後果然長智慧了, 不再是笨蛋了.

        (有聽到你的身體在哀嚎嗎, 資深的)

第五, 希望8/14可以請假, 我要回家請媽媽吃生日晚餐, 請老爸吃遲到的爸爸節晚餐, ㄜ, 順便請老姐碩士畢業好了. 

        一次搞定,  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wc 的頭像
    Ryanwc

    Ryanwc

    Ryan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