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難講的。

今天跟大學同學一起吃飯,其中一個同學,為人個性非常的豪爽,總是大家的開心果。

今天吃飯也是因為他買了一個Optimus Prime的頭盔帶來跟我們炫燿。

想像著六個都已經工作了兩年的人在那邊玩著一個應該是我小學三年級在玩的玩具,大家依然玩的很開心,很有趣阿。

大家坐在那邊聊天,不經意的他說起他之前跟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為他女朋友做了多少事情,如何盡力的希望達成他女朋友的所有要求。

聽在耳裡,心裡想著這真的是我認識的他所會做的事情嗎?

愛一個人真的能夠為他付出如此的多,即使這麼多的事情依然改變不了什麼事情。

聽著大家不斷的發出不可思議的感嘆,甚至有些說,你不知道你給的也許不是他要的嗎這類的話?

心中真的無限感慨,老實講,他何償不知道給的並不是對方想要的呢?

但是當真的摸不清楚一切的時候,有些人會選擇離開,有些人會選擇繼續付出等待轉機。

我會怎麼做,老實說,我不知道。

聽著他說話,我在一邊默默無語的唯一理由就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在面對這樣的情感的時候是不是會變的跟他一樣。

這世界上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能有一定的把握,有付出有收穫。

幾乎這個詞的唯一理由,就是世界上有一樣東西叫做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yanwc 的頭像
    Ryanwc

    Ryanwc

    Ryan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